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海澜之家订单班在我校如期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服装设计学院讯 记者汪婷)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让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就业的机会,也为了企业能够获得更多优秀的应聘者。服装设计学院于2018 年12 月21 日中午12 点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海澜之家订单班宣讲会。

服装设计学院副院长刘琼、孙升及订单班班主任刘红文老师,海澜之家企业负责人居江、李松松出席了此次宣讲会,2016级本、2017 级专共26个班级学生参加,由海澜之家的企业负责人居江作为此次宣讲人。

企业负责人居江介绍了企业的文化、概况、人才策略以及管理培训生方案,培训分为内部培训系统和外部培训系统,通过理论、互动、和案例的方法来培训,同时对于应聘者的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同学们的需求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促进与同学们的心灵沟通,并激励同学们不断向上,勇于挑战,积极择业。会议的最后是开放互动时间,同学们纷纷从工作内容、作息时间安排提出关心,企业负责人也仔细地回答了这些问题。并表示,公司尊重人才,以帮助每位员工提升能力为原则,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让自己变得优秀,让协易变得优秀。

39483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加强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学校和企业之间的合作,让同学们了解各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院领导也不断完善学校教学质量,使同学在学习和工作方面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为我校即将迎来的本科合格评估整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