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放眼世界 求知探索 燃放激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2日,我院学子在广宥集团的邀请下,参加了广硕集团(耐克)自动化研讨会。本次学习由服装设计学院孙升副院长带队,15鞋艺本科1班、16服饰本科1、2班、17鞋设1班等部分同学一起前往参加。

在广宥集团的热情接待下,我们和广硕等集团的精英团队一起参观了自动化生产车间,耐克鞋子的自动化、智能化制作过程,给我们演示了AGV全自动运输车、震动切割机、自动刷胶机等制鞋高科技机器的运作,让我们叹为观止。

参观结束,我院师生又与集团的精英团队一起参加“杯子舞”比赛,在活动中总结管理经验,让我们受益颇多。晚上,我院师生在广宥集团的盛情邀请下参加了晚会,领导与我院师生相谈盛欢。

这次参观使我们大开眼界,感慨万分。自动化机器标志着制鞋产业的快速发展,展现了制鞋产业的未来繁花似锦的发展前景,加深了我们对制鞋专业的认识,燃起了我们的无限热情与激情!更好地为我校的迎评促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服装设计学院

2018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