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江西品仕服装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汉邦剪裁成立于2014年,以男士全系定制为载体,以倡导男士品质生活美学为核心,通过持续的模式创新和服务延展,锐意打造中国最大的中高净值人群综合服务和价值共享平台。

汉邦剪裁甄选全球十大顶级面料辅料和制作工艺,让“高品质低价格”为品牌代言,致力于将每一位时代精英打造成真正的中国绅士,让每位用户都拥有一件兼个性与品质的工匠之作。

2018年,江西品仕服装有限公司耗资千万重磅打造汉邦剪裁南昌定制中心,并与拉茨洛酒业强强联合,在体验西装定制的同时品鉴匈牙利托卡伊贵腐酒及公牛血的独特魅力!现面向南昌各院校服装专业招聘以下实习人才:

高级定制形象顾问(2名)

职位描述

1、负责服装定制类客户的接待工作,以设计师的眼光、顾问式的方式帮助客户选择服装。

2、有较好的服务意识与亲和力;

3、有强烈的进取心与成功欲望;

4、能够与顾客有顺畅沟通,可以第一时间了解顾客需求,帮助客户从试坯到成品的定制过程。通过专业的审美,了解客户修改的需求,主动为客户规划服装的定制方案。

5、有效的进行老客户的客情维护。

实习个定量体师(2名)

职位描述

1、负责量身定制的量体业务,为客户提供热情、专业的量体服务,通过精确的量体数据使生产部制作出合体而美观的服装,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公司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2、及时总结经验,在店堂运行过程中逐步加深自身技术水平及职业素养,不断提高服务水准;

3、判断顾客体型特征,可以单独针对不同体型的顾客进行量体,并修改、调整量体数据符合版型工艺;

4、熟练掌握产品性能特点,根据服装流行趋势和不同区域客户着装习惯及穿着心理,热情、积极地与顾客交流,做到让顾客满意

薪资待遇:实习期间2500元/月+提成+餐补(男女各两名,具体面谈)

门店地址:南昌市西湖区滨江一号环球中心1201室

应聘热线:18607037522 龚总